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2021年党委议安全暨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军委、空军和学校系列文件精神,抓好医院安全稳定工作, 6月4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党委议安全暨形势分析会,党委常委、机关干部、科室主任、护士长、安全委员会成员、科室安全员、保卫委员和保密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发明副院长传达了军委机关和空军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文件及大学第二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精神;院务处孟国强处长从政治、医护、保密、行政四个方面分析梳理了医院当前存在的39个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张铭院长就抓好医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着力规范工作机制三点具体要求。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校80周年,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医院稳定大局尤为重要。下一步,医院将以《军队安全管理条例》《空军安全管理规定》为指导,完善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坚决堵塞管理漏洞,充分发挥“两大一送”活动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对各类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实现“安全管理年”和“六无”目标。

(童琳)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