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完成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06-05    访问次数:

检验育人成果,共享学术盛宴。5月28日,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为严把研究生培养质量“出口关”,立起研究生学位论文“高标准”,医院充分酝酿学位论文答辩方案,邀请四川大学等16所院校的39名全国口腔医学知名专家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其中国家二级学会副主委以上专家27名。答辩共分7场进行,论文汇报、专家质询、讨论表决各环节组织流畅、紧凑有序,并全程录像,确保公开透明、严谨公正。同时,医院以论文答辩为契机,搭建学科交流平台,浓厚教学科研氛围,举办专家学术讲座7场,并开展教学查房、学术交流、病例汇报、壁报展示等各类活动。

 

 

 

研究生是高层次人才的蓄水池,研究生教育的质量决定着医院未来人才建设的高度。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医院将始终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追求,坚守“立德树人、为战育人”的使命担当,浓厚“严谨治学、追求卓越”的育人氛围,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推动学科发展戮力前行,为建设“百年名校”“国际名院”不懈奋斗。

(何婀妮)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