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2    访问次数:

为扎实开展“两大一送”活动中的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我院安全有序发展,结合暑期来临,季节性事故易发多发的特点,我院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6月9日,我院召开安全大检查任务部署会,张院长、张政委亲自动员部署,6月9日、10日,赵副院长、陈副院长分别带队,从政治、医疗、行政、护理、保密、科研安全等6个方面,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大排查,共发现6大类112个具体问题。为抓好问题整改,院党委于6月23日又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检查汇报,要求拉单列表建账,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责任,及时跟进整改,确保归底清零。

 

 

 

下一步,各职能部门将紧盯问题抓整改,持续加大检查督导力度,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并根据形势任务变化,组织开展系列安全活动,为我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童琳)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