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完成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开题论证和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访问次数:

为抓好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严格学位论文课题过程管理,院于6月23日-24日组织了统一开题论证和中期检查工作,共邀请11名校内外专家,完成45名研究生的相关考核。

今年院优化了春季学期研究生课题管理工作流程和组织方式,根据学校要求,增加了上半年统一中期考核,进一步增强课题管理力度。同时考虑受疫情影响,及早筹备酝酿开题中期考核方案,院周会部署各科室细化严格预开题、预中期工作,强化导师第一责任人身份,加强研究生课题指导和过程培养。经院-科两级把关,对参加开题和中期人员进行审核,其中8人中期被评为优秀,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课题内容。

近年来,院在研究生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上持续发力,从源头、过程到出口,切实加强开题指导、中期把关和学位论文答辩规范等,守两端贯全程,筑牢质量每一关,力求各项研究生质量管控措施落到实处。

(何婀妮)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