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4-30    访问次数:

各部、各科室:

按照国家法定节日放假规定及学校通知,“五一”放假三天,战备值班时间从43018: 00-548: 0054(星期日)照常上班。为了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五一”劳动节,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认真抓好安全教育。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认真组织所属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切实增强所属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严密组织安全检查。节前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机关组织对门诊楼、住院部、单身公寓楼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设施及消防通道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全院人员度过一个放心的“五一”劳动节。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单位要安排好节日值班,各级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禁不符合规定的人顶班、替班、代值班。各单位值班情况每天下午17: 30之前报院总值班室。院总值班室每日18: 00之前向学校总值班室汇报全院当日安全情况。四是要加大管理力度。要切实抓好人员、车辆及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除战备值班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按规定封存,动用封存车辆,需报值班院领导批准。私家车辆外出要严格落实《第四军医大学私家车辆管理规定》。

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五一”劳动节。

口腔医院院务部

〇〇八年四月二十八日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