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顺利完成“取消医用耗材加成同步调整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访问次数:

近日,按照国家和我省医耗联动改革工作部署,我院顺利完成“取消医用耗材加成,实现‘零差率’销售,可收费医用耗材销售价格按采购价格执行,同步调整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补偿”等工作。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医务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经管科、设备科、信息科通力配合,做好调价前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调价过程无差错,2019年12月31日24:00准时完成系统切换。2020年1月1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专项督导工作组对我院该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张铭院长介绍前期部署和落实情况。专家现场查看门诊公告书、电子屏,并随机抽查医院收费系统中部分项目等,对完成情况表示认可。

本次“医用耗材零加政策”是继2017年4月1日取消药品加成后的又一项惠民政策。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及时发现和解决执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主动对就诊患者做好新政策执行的解释工作。

(王莉)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