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举行2019年度护理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访问次数:

12月25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护理工作总结大会,张铭院长、汪亮政委,全体护士长、后备库护士、教学组长、质控组长及护士代表参加。会议由护理处刘蕊主任主持。

 

 

刘主任从护理处党建工作和医院整体护理的亮点创新工作、全面工作、存在问题和明年工作思路四方面进行梳理、分析、总结,并结合国家、军队、医院的相关发展要求,提出从护理质量安全方面、卫勤保障方面、科研学术方面等为抓手,进一步促进我院护理工作提升。全院20个护理组依次从本年度亮点工作、常规工作、不足之处以及明年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张铭院长用三句名言总结护理工作。一是“风景这边独好”,对于护理处组织开展的新技术新业务的资助、品管圈活动以及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二是“巾帼不让须眉”,对护理人员在为军服务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护士们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高,工作细致入微,展现了医院护士良好的精神面貌。三是“咬定青山不放松”,口腔医院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大家珍惜工作岗位和医院平台,学会坚守,在工作中创造不平凡,实现人生价值!

(文/图 魏丽 贺娇/李西军)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