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组织“青年英才培育计划”资助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人才建设,激发人才创新活力,12月12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青年英才培育计划”资助项目评审会,邀请院内外5名专家,分别对2项结题项目、10项中期项目及16项新申请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各项目负责人对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度及预期成果等进行了现场答辩,专家组针对各答辩项目提出问题,给出了中肯建议,并进行了现场打分。答辩结束后,专家组还对此次答辩的整体情况及答辩中所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综合指导。会议采取全程录像,纪委监督的方式,确保评审公平公正。

“青年英才培育计划”是医院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一年成效显著,受资助人员有3人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人获批中华口腔医学会科研基金项目、1人入选2019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等,共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3篇。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强化人才培养投入,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提升创新型医院建设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曹学丽)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