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颌面外科礼貌用语温暖患者
发布时间:2008-01-02    访问次数:

“请”、“麻烦您”、“打扰了”,现在,这些商务交往中的礼貌用语越来越多的回响在在颌面外科的多个病区,只要患者轻拨呼叫器,一份温馨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传递给患者。

自我院组织开展规范化接诊、护理文书规范协作,心肺急救等专业培训以来,颌面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参加,每月进行强化训练,并对各项技术操作进行及时考核,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医疗质量。颌面外科护理组在接诊服务方面,做到文明用语,规范服务,热情助人,全体护士积极学习“病房接待示范短片”,从自身作起,“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尽最大努力满足患者和家属的合理要求;对部分不合理要求也能给予耐心的解释说明;对患者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现在全科医护人员都能富有情感地使用文明礼貌语言。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