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医疗行业整肃治理“回头看”工作组来我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12    访问次数:

10月11日,学校教务处扈国栋处长带领医疗行业整肃治理“回头看”工作组到我院督导检查,并召开了整肃治理“回头看”整改情况汇报会,医院常委、机关各处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张铭副院长向工作组汇报了医院整肃治理“回头看”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汪亮政委表示,尽管医院深入开展了整肃治理“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但难免“当局者迷”,欢迎工作组来院督导检查,也希望工作组为我们把脉会诊,查深查准。

扈国栋处长指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医疗行业整肃治理“回头看”工作上升到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高度;医院要勇于暴露问题,专家要勇于发现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切实立起“硬规矩”、斩断“利益链”、扎紧“铁笼子”,持续巩固深化整肃治理成果。工作组将利用两天半的时间对医院整肃治理“回头看”工作进行深入检查,督导整改工作。

(文/图 刘䶮/李西军)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