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访问次数:

10月10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医院常委,全体机关干部、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支部成员共300余人参会。会议由政治工作处任晓磊主任主持。

 

 

汪亮政委、张铭副院长分别传达了学校会议主要精神、校首长指示,并部署了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任晓磊主任强调:一、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是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严守政治纪律政治教育的建设要求。主要负责人要站在一线、亲自筹划、具体督导,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从严管党治党,严肃自查自纠。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真正立起严的导向、严的标准、严的尺度,把一切人员和工作纳入依法从严的刚性约束中,确保医院、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三、注重统筹融合,抓好建章立制。把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深度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工作统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与其他工作相互促进、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全院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会后再利用支部党日学习时间全方位、深层次学习,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严格约束自己,以这次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标准从严、成效求实的行动高质量完成整改,轻装上阵,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向中央军委、空军和学校党委交上合格满意答卷。

(文/图 陈涛/李西军)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