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丝绸之路国际口腔医学论坛儿童口腔医学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8    访问次数:

9月19日-21日,由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承办的“丝绸之路”国际口腔医学论坛儿童口腔医学专场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论坛由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王小竞教授主持,我院张铭副院长致开幕词,全国各地近300名口腔医务人员参加论坛。

 

 

论坛邀请了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儿童口腔科主任Ferranti See Leng Wong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儿童早期正畸门诊主任林恒生教授、国内口腔院校儿童口腔医学领域专家教授分别就“乳牙金属预成冠及Hall技术的应用”、“从科学证据谈常见发育中早期错颌畸形的问题及治疗”等话题进行讲解,选题新颖、演讲精彩、妙趣横生,现场反响热烈。其中,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院赵玮教授团队与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陈旭教授团队针对儿童根尖诱导、牙髓血运重建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学术碰撞。

 

 

此次儿童口腔医学专场的成功举行,促进了国内外儿童口腔医学领域的学术交流,有助于推动我国儿童口腔医学的进一步发展。

(王军辉)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