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获陕西卫生健康好新闻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05    访问次数:

日前,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通知,通报表彰2018年卫生健康好新闻获奖作品和先进集体。其中,我院撰写发表的两幅新闻稿件入选获奖。

为进一步加大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激发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和新闻宣传工作者的积极性,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每年组织一次全省卫生系统好新闻评选。此次活动,经医院推荐和相关专家评审,我院撰写的《3D打印新材料再造“下巴”成功》《口腔黏膜病不可忽视》稿件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在院党委正确领导和各科室大力支持下,通过集中宣教,深挖线索、参访科室名医,拓展宣传平台,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院报等媒体加大卫生健康宣传力度,并积极协调中央、省、市等各类新闻媒体来院采访,多次在中央电视台报道科普知识,有效提升了国人口腔健康防护意识。研发的世界首台口腔种植牙机器人,受到英国BBC电视台等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举办国际首创牙髓再生术新闻发布会,顺利入选“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十大进展”,在为医患之间搭建良好沟通桥梁的同时,积极塑造了军队医院应有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

(陈涛)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