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口腔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访问次数:

不忘初心践行宗旨,人民军医服务人民。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我院组织医护骨干在门诊楼开展爱心义诊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10余名预防科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500余名群众进行口腔检查、宣讲口腔保健常识、提供详细的疾病咨询和就医指导,发放各类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和洁牙用具300余份,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和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储打赢力量,促军民健康”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多次赴社区、学校、村镇、福利院、儿童村等地开展口腔义诊、宣教、查体、赠送洁牙用具等活动,有效融洽了军民关系,促进了驻地群众的健康水平。医院还设立了党员先锋队和党员先锋模范岗,让对党忠诚、勇于奉献、向上向善的雷锋精神更好地在全院范围内传承践行,正真做到知行合一、融入日常。

(康雅雄 陈涛)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