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再喜入选2017年首届“新城工匠”
发布时间:2017-09-29    访问次数:

为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培育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新城区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新城工匠评选活动。经自荐推荐、综合评审、考察公示等环节,区政府授予20名劳动者“新城工匠”称号,我院修复工艺科邓再喜副主任光荣当选。928日上午,新城区政府在西安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颁奖授牌仪式。

 

 

邓再喜副主任技师二十年余年来恪尽职守,先后开展了基托树脂注塑技术、E-max铸瓷系列修复技术、聚合瓷技术、Captek技术、种植修复技术等,逐渐形成了全瓷系列修复、种植系列修复等多种类型的义齿修复技术,完成了“坑面女”王娜、无牙颌种植等具有广泛影响的复杂疑难病例,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并在全国型学术大会发言交流经验10余次。教学中,他积极探索口腔修复技师教学模式,培养了60余名后备专业人员,有5人成为技术骨干,分别在全国支架比赛获得三等奖,在陕西省全口义齿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教学经验在全国职业教育论坛上进行了大会交流。他还承担了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源期刊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5篇,参编专著2部,辅导研究生实验5人。2009年荣立三等功一次。

(梁夏)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