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教学总结会暨新学年教学准备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访问次数:
 

94日下午,医教部教务科组织召开了2016-2017学年教学总结会暨2017-2018学年教学准备会,医院贺建军副院长、医教部张铭主任、各教学科室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组长及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铭主任主持。

 

 

会上,全院16个教研室和教学中心逐一对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教学研究成果和新学年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围绕日常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模式创新改革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地展现了各自在教学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亮点,汇报会精彩纷呈,部分教研室在教学过程中深入思考、大胆改革、敢于创新,充分体现了科室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最后,教务科对本学年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年的主要教学任务进行了部署。

贺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教学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一直具有重视教学的优良传统,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学基本制度落实到位,教学创新方面成效显著;尤其是近年来人员多元化,非现役文职和聘用人员在教学工作中崭露头角,不仅可以为教学工作增砖添瓦,还可以借助医院这个平台提高发展自己,达到双赢效果。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在新的学年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既定目标踏实前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规范制度建设,为培养高素质口腔医学人才的目标不断奋斗。

(田雨)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