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看口腔】我院两幅漫画在解放军报刊发
发布时间:2017-02-13    访问次数:

中原某地民政局原局长崔某利用职务便利,伪造证明材料,为妻子吴某骗取革命伤残军人抚恤金11.2万余元。近日,有关部门给予崔某开除党籍处分,当地公安机关将其逮捕,追究刑事责任。

这正是:

衣冠楚楚贼手长,

嗜财诳骗枉贪赃。

可怜十万抚恤金,

须教硕鼠枷锁扛。

苏玉军图 汉唐风文

来源:2017年1月18日 解放军报 6版

http://www.81.cn/jfjbmap/content/2017-01/18/content_167426.htm

 

近日,关于国产首艘航母将如何命名的消息引爆舆论圈。一些文章不仅对我国航母建造的时间节点一一列举,而且对吊装设备的名称一一道来。追踪消息来源发现,是国外某通讯社曝光了我国产航母建造的大量高清图片。保密就是保胜利,对于刺探我军事机密者,要提高警惕。

这正是:

巨龙成长世人惊,

孰料图文泄隐情。

重器安防须缜密,

不教鼹鼠乱吱声。

苏玉军图 汉唐风文

来源:2017年2月10日 解放军报  6版

http://www.81.cn/jfjbmap/content/2017-02/10/content_169073.htm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