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腔医院2016年新聘人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7    访问次数:

923日,口腔医院为期一周的新聘人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53名医护技人员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完成了全部培训计划,取得良好效果。

随着军队编制体制改革及强军战略的深入推进,合同制人员已成为医院发展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此次培训中,政治部从课程设置、生活保障等方面做了详尽安排,课程内容丰富、独具特色,将专业课程教育及军事体能训练有机结合起来,使参训人员意志品质、专业技能、团队协作等方面得到极大提升。王利民政委以《创国际名院、建文化口腔》为题,为大家讲授医院八十多年创造和积淀的优秀文化,王政委的授课使大家既了解了医院深厚的文化渊源,又增强了军大口腔人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政治部汪亮主任以《迈好人生第一步》为题,与大家畅谈人生理想、事业追求,为新聘人员快速转换角色、适应岗位要求打下良好基础。此外,新聘人员还参观了院史馆、口腔医学博物馆,组织了拓展训练。通过岗前培训,大家对医院历史文化高度认同,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观念显著增强。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