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参加2016年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30    访问次数:

6月24日至27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召开,我院护理部刘蕊主任率队参会并喜获佳绩。

 

 

大会以“规范、安全、专科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440余名口腔专业护理人员参会,是历年来参会人数最多的学术盛会。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张洪君、吴欣娟到会并致辞。刘蕊主任应邀担任了大会开幕式主持人,以《塑造卓越领导力,打造高效执行力》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实用,受到与会代表的纷纷好评;同时,以本次学术交流为契机,宣传并介绍了今年8月份由我院主办的《丝绸之路国际口腔医学论坛》的会议情况,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引起参会代表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响应。为促进我院与全国各兄弟单位护理学术的深入交流,护理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层层评审、优中选优,积极组稿五十六篇,获评为大会优秀组织奖;牙周病科护士长刘玲侠、修复科护士康三梅分别就《PBL与CBL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在牙周护理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品管圈在提升口腔门诊护士工作满意度中的应用》进行了大会深入交流,获评优秀论文奖和壁报交流二等奖。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我院护理人员与国内口腔护理同行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更加扩大了我院在全国口腔护理界的学术影响力,同时也展现了护理团队的良好精神风貌。会后,我院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脚踏实地,创新思维,拓展思路,不断提高我院口腔护理学术水平。

 

 

 (沈蕾)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