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6    访问次数:

各科室:

根据学校下发的《201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现对我院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资格
符合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规定(2006版)》(后简称《规定》)要求(见附件1、2),申请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人员,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我院只负责组织本院人员(本院军人、文职人员、正式聘用人员)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报名工作,其他单位人员应到实力所在单位报名。按照《规定》2011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可参加报名考试(包括地方应届研究生),其它年级应届毕业生待毕业当年才能报考,在职研究生到实力所在单位报名考试。

二、 报名地点

医教部医疗科负责本单位人员和应届研究生的报名及初审工作;学校临床管理处负责资格终审。

三、 报名时间及程序

1、全国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3月1日-3月30日)

请考生自行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报名,网址为: http://www.nmec.org.cn。考生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后,自行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样表见附件5)。

2、报名资格初审(2011年4月1日-4月7日)

医教部医疗科负责各科室报名人员的初审、盖章,并统一填写《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册》(见附件3),附电子版光盘,文字版加盖公章后,4月7日前,连同其它材料统一报送学校临床管理处进行资格终审。

3、报名资料审查及上报

所有资料经学校临床管理处审查无误后,统一盖章并上报陕西省卫生厅。

四、报名须知

1、临床博士、硕士和七年制及以上的长学制毕业生,在学期间必须具有相当于大学本科的一年毕业实习和一年以上的临床工作实践,并由临床试用单位在《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见附件4)上盖章生效后,方可在毕业当年报名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上述毕业生在学习期间未能满足上述要求的,不允许在毕业当年参加医师资格考试。

2、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期间自行上传照片,上传照片规格要求: 小2寸彩色数码照片(半身证件照尺寸: 48毫米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