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全康TM”杯全国安全静脉输液课件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1-02-18    访问次数:

为促进中国护理学科发展,进一步推动以安全输液为核心的安全护理管理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发展与交流,贝朗医疗秉承"专业共享"理念,特别举办"英全康TM"杯全国安全静脉输液课件征文活动一面向全国护理工作人员征集安全静脉输液相关课件并组织专家评选,为在安全静脉输液领域的学术探讨、实践交流以及经验展示搭建专业的沟通平台!
征文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文对象: 从事护理研究、护理教育、临床护理工作的护理人员
二、证文要求:
内容: 与安全静脉输液相关的主题,例如但不限于:
1、基础生理、病理研究,各种理论探讨和课题项目;
2、临床管理、运用、操作的实践和思考,病案分析;
3、安全经济学(成本效益)分析;
4、职业防护:
5、人文关怀、心理建设、团队管理等
形式: 以PPT课件的形式提交,图文并茂,建议不少于20页,最好能添加课件注释。
三、征文时间: 2010年9月10日一一2011年1月31日截止
四、课件评选:
课件征集截止后将组织邀请全国护理界专家进行评审,并于201 1年4月前评出:
1.一等奖10名,赞助参加国外专业学术活动一次,或人民币壹万元的科研/学习经费;
2.二等奖18名,赞助参加全国级专业学术活动一次,或人民币伍仟元的科研/学习经费;
3.三等奖30名,赞助参加省级专业学术活动一次,或人民币叁千元的科研/学习经费;
4.所有投稿人均设纪念奖1份;
5.同时,评审专家将从来稿中选出五个最具继续研究潜力的课题或项目,由贝朗医疗拨付专项科研基金,支持开展进一步研究;
6.贝朗医疗将发展获奖课件作者成为相关领域专业讲者,积极支持其在相关的全国各级专业学术会议中发言分享;
7.所有优秀课件将集中收录印刷,供护理同仁分享交流。
为了进一步鼓励支持西北护理的发展,贝朗西安办特在西北四省延长征文活动时间,截止日期为2011年2月28日,同时将邀请陕西省护理界专家在西北四省所有课件中进行评审,评出:
1.一等奖10名,赞助参加国内专业学术活动一次;
2.二等奖20名,赞助参加省级专业学术活动一次;
3.三等奖30名,赞助参加省级周末论坛活动一次;
4.所有投稿人均设纪念奖1份;
五、请注明投稿人姓名、科室、工作单位、电子邮箱、电话等信息。于2011年2月24日之前报送护理部。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
2011年2月18日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