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腔医院举办资产管理会
发布时间:2009-06-1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国有资产的管理,明确相关部门和相关人员的职责,6月17日下午,院务部财务科在门诊楼会议室举办了"口腔医院资产管理会", 科室主任、各科资产管理员及院部参加了会议。


院务部王锦伟部长主持会议,会议共分四项议程分别由张良副部长宣读《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国有资产管理规定》,财务科鞠方炜科长宣读《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科室资产管理员职责》,院、部领导给代表科室发放资产明细账,最后由李宜阳副院长做了讲话。李副院长对我院近年来的资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二是健全机构,完善制度;三是加强协调,落实制度。参会各科室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做好本单位资产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把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根据全军统一要求和学校相关规定。从2004年开始,财务科认真实行统管统派,各科室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反复进行资产清查核对,严格资产登记制度,把好资产"出、入"关,现在已经实现了每年核对一次,每季度上报全院资产情况的制度,全院形成了较为完整的资产管理体系,已经走在了全校前列。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