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
发布时间:2008-05-05    访问次数:

各科室、各住户:

为落实学校后勤精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营房维修保障水平,我们在动力中心设立了一部营房维修电话,凡是发现营院有跑、冒、滴、漏现象或、个人家中有水、电暖等维修项目,都可以拨打此电话,我们24小时有人值班,维修电话为: 776063

另: 我们要求维修人员在维修时必须佩戴胸牌,着装整洁、语言文明,进门要敲门,维修要配备三样东西: 一双鞋、一块布(放工具及垃圾)、一块抹布;临走要道别。凡在维修时不按规定着装,态度粗暴,维修不及时,有托诿、扯皮现象,可向营房科投诉。一经查实,我们将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

投诉电话: 776055 776361或拨打林祥明科长手机: 13609262318

为您服务是我们的荣幸,后勤精细化管理是我们不懈追求,欢迎您的监督和支持。

营房科

2008年4月18

  •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 联系电话:029-84776225
  • 地 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