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平台
您的位置: 口腔疾病临床研究中心>> 相关平台>> 实验仪器中心

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实验仪器中心的建设始于2008年,经过多方努力和支持,于2009年9月2日正式对外开放。实验仪器中心位于口腔医学院药剂科四楼,通过楼间桥和科研行政楼相连接,并与组织工程中心相邻,占地约600余平方米,累计投资两千余万元。

实验仪器中心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口腔医学研究所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军事口腔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的一个重要组成,同时还是陕西省口腔生物工程技术中心的一个关键平台。

自2009年起,实验仪器中心先后购进了显微CT、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流式细胞仪、冷场发射扫描电镜、透射电镜、基因测序仪等数台大型精密科研仪器,是集实验场地及多种大型科研仪器于一体的开放性公共实验平台。中心旨在通过整合院内贵重仪器,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先进的仪器设备和良好的实验环境,提高口腔医院整体的科学研究水平。